恒昊演示网站
企业动态

恒昊汽车怎样保养?

2014-04-01

 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,在这个春雨绵绵,草长莺飞的季节,车主朋友们更不能忽视春季对恒昊汽车修理,否则爱车发起脾气来可是不好哄得哦。结合实际使用情况,小编给各位推荐爱车春季恒昊汽车修理保养小知识,让您的车在春季在恒昊汽车修理后奔跑得更加灿烂。
工具/原料
汽车漆面,内饰,底盘 ,冷却系统
步骤/方法
1汽车漆面:春季雨水较多,雨水中的酸性物质会损害汽车漆面,应养成雨后洗车打蜡的习惯。
2内饰:内饰的清洁是换季保养的重要工作,清洁舒适的内饰给你带来涣然一新的感觉。
3底盘:长假期间自驾车出游回来后,仔细进行恒昊汽车修理,检查底盘是否有擦伤,如有应及时修补,做好密封防锈工作。
4冷却系统:清洗发动机水套,清除冷却系中的水垢,检测、调试节温器效能。
注意事项
春季户外灰尘、柳絮较多,因此清洁工作也是日常保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。
车身清洁:
(1)用水将车各部分都冲洗一遍,让污物预先湿润。
(2)对粘结坚固的泥块、鸟粪等赃物,用毛刷刷洗并用水冲干净。
(3)用高压水按从上到下的顺序冲洗车的每各部位,冲洗底盘时水压应大一些。

版权所有:恒昊演示网站
技术支持:恒昊移动建站   备案号:辽ICP备10000001号